lnsyzhs

【转】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

qjg5005@163.com:

      毛里求斯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,自然资源丰富,气候宜人,海滩优美,被誉为“印度洋上的珍珠”。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在其个人游记作品《赤道漫游记》中提到:“有人说上帝创造天堂之前先创造毛里求斯,而那个天堂其实是依照毛里求斯创造出来的”。毛里求斯面积2040平方公里,为非洲东部一岛国,位于印度洋西南方,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,与非洲大陆相距2,200公里。作为火山岛国,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,岛上地貌千姿百态,沿海是狭窄平原,中部是高原山地,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。整个国土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,经历荷兰、法国和英国等国殖民统治后,于1968年3月12日脱离英国殖民获得独立。现在毛里求斯凭借风光绮丽、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。前段时间有朋友去那儿,被那里的美景深深吸引。
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印度洋上的珍珠:毛里求斯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
评论

热度(4)